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郭捷赴沐川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17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到沐川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场镇提升、防汛减灾等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郭捷来到武圣乡,在当地卫生院和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武圣乡场镇,郭捷认真听取场镇提升规划、配套设施和施工进展等情况介绍。在武圣乡石马村,郭捷实地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地灾巡查监测,确保村民安全度汛。

郭捷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单独赋予乐山“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使命。要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系统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沐川落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动学,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全力提升防汛减灾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