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喜迎二十大·翰墨抒盟情”乐山民盟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0-18 17:4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喜迎二十大·翰墨抒盟情”乐山民盟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宣布书画展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盟乐山市委以书画艺术为纽带,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礼赞、对民盟事业的热爱,把喜迎二十大与文化艺术相结合,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影响,提高思想精神境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10月21日,83组作品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紧贴时代的脉搏,创作者为乐山、成都、绵阳、眉山、自贡、重庆武隆区等各地的民盟成员。展出现场,既有展示祖国大好河山的山水写意作品,也有诠释群众百姓的生活故事作品,还有直抒爱国情怀的俊逸书法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包括山水、花鸟、人物、草书、篆书等,或古朴、或隽秀、或率真、或含蓄,饱含创作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