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郭捷调研市中区民营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6 11:4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捷到市中区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郭捷一行先后来到豪森锅具有限公司、杭加装配有限公司、嘉州预制菜产业园以及棉竹镇江岸花村农旅项目,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人员管理、业务覆盖、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郭捷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主要力量,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反馈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供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有效率的服务,让企业家真正感受到“家”和“自己人”的温暖,着力促进市中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郭捷强调,面对新形势,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步伐,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国祥,市中区区委书记左小林,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斌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