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统一战线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8 17:45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乐山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坚定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提高乐山统战工作的贡献率,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激动地说道。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