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委统战部在川南片区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31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川南片区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内江举行。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作《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发言。

乐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毛建党代表乐山市委统战部,在专题发言中,从“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找准机关党委的位置、找到机关党委工作方法及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对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管理引导提高业务能力、通过走访慰问落实组织关怀、通过主题党日树立干部形象、通过党建品牌建设凝心聚力、通过支部建设强化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自觉将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站位高、方向正、措施实、效果好!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推进统战系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研究”。会前,与会人员调研内江市工商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该党支部“一核五化一突出”的做法;在内江市公交集团,学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本次会议为川南片区统战系统从事党务工作的干部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对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实践范本。

省委统战部、四川藏学研究所、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民宗委民族杂志社以及川南五市等单位部门从事党务工作的干部参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