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助力“双招双引”,展现新作为——席代金调研乐山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0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赴峨眉山市罗目镇“农工党党员之家”、乐山高新区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并在乐山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就我市各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提出助力“双招双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求。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棱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席代金仔细观看展板、聆听讲解,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希望农工党峨眉总支将“党员之家”阵地建好、管好、用好,发挥“党员之家”建设的引领作用,实现农工党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数量增加、质量提升、作用更大的目标。

在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席代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乐山防疫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后疫情时期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为我市医药卫生事业长远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席代金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市各民主党派,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习有计划、宣传有举措、贯彻有成效。

席代金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在服务“拼经济、搞建设”这个中心上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要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引入非公企业,将符合乐山产业发展需要的企业招引到乐山,将各级各类智力资源请进来、用起来、留下来,努力实现全市统一战线助力“双招双引”新突破、新提升,展现乐山统一战线新作为。

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乐山高新区、农工党乐山市委有关负责人分段陪同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