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2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下午,全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省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及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五一”假期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于丽指出,受疫情影响,严防控、重安全、不聚集仍然是当前全国文旅系统工作的主基调,今年“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工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各地、各部门、各景区要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加勇于担当,更加扎实工作,统筹做好“五一”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文化旅游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推动乐山文化旅游持续高质量发展。

于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防控为先。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严把“入境关”“检测关”“防护关”,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游客增长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假日旅游。要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市场监管、公共安全、交通引导、设备检修、灾害天气预警、森林防火以及公共卫生保障等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文化旅游市场规范管理、安全运行,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三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有序复苏。要坚定发展信念,围绕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文旅经济快速复苏。要抓住时机持续练好内功,狠抓文旅项目投资和建成项目提升,进一步抓好建设、优化服务,不断改善和提升乐山文旅产品的形象和魅力。要创新宣传营销手段,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依托区域合作不断提升乐山的世界影响力。(记者马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