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于丽赴五通桥区调研文旅和学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08      来源: “学与思”微信公众号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赴五通桥区调研文旅和学校复学工作。

于丽一行先后来到桥盐巷等特色小巷、岷江健康步道、水墨禅心·水乡刺绣基地、永利川旧址,详细了解五通桥区文旅发展情况。她指出,要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特色文化资源,精心规划,突出特色,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大对创意文化产品的支持力度,发展壮大特色文化产业,打造特色文旅品牌。要坚持注重实效,突出实践特色,充分利用永利川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把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调研百姓健身休闲步道

调研百姓健身休闲步道

调研云水禅心文创产品情况

调研云水禅心文创产品情况

位于冠英镇的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总占地约283亩,办学规模约8000人。目前,学校教学楼部分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6月将全部竣工,9月顺利开学。于丽对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9月开学的预期目标。要以东辰学校的建成投用为契机,不断提高五通桥区教育质量,增强教育“软实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东辰国际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东辰国际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当前,五通桥区各学校已开学复课。在佑君中学,于丽深入临时观察室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流程、措施落实、教学秩序保障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她叮嘱,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各司其责,因地制宜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师生的健康监测,切实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思政教育,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调研佑君初级中学防疫工作

调研佑君初级中学防疫工作

于丽还来到竹根镇柑子村农村书咖,了解该区农村书屋建设使用情况。她指出,要建好、管好、利用好农家书屋,不断丰富农民群众文化生活。要根据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地扩充书籍,有效地把知识送到了农民家门口,让农村书屋真正成为广大农民群众的知识“加油站”。

调研区农家书咖建设工作

调研区农家书咖建设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