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于丽出席2020年乐山市暨沙湾区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4-24 10:40      来源: “学与思”微信公众号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读书季,书香溢嘉州。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书香之城·文化乐山”2020年乐山市暨沙湾区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沙湾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夏玲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周伦斌主持启动仪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于丽指出崇尚阅读,崇尚学习,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支撑。当前,我市发展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强本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也迫切需要通过全民阅读,来提升城市文化底蕴和市民文明素养,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全民阅读工作抓细抓实,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将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与书为伴、以学为友,在阅读中丰富知识,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为全民阅读作出示范表率;希望广大青少年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热爱读书、努力读书,成为书香乐山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希望广大市民养成爱阅读、常阅读的良好习惯,在读书中享受快乐,从读书中获得新知,让全民读书、崇尚文明成为乐山新风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活动现场,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沙湾区捐赠了10万码洋图书;现场还宣读了《关于授予杜明秋等15个家庭为乐山市“书香之家”称号的决定》,并为“书香之家”代表授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启动仪式前,与会嘉宾还到沙湾区嘉农镇嘉农社区书屋、沫若图书馆、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书吧参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