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于丽出席第十四届省运会、第十届残运会、第五届特奥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12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丽讲话

于丽讲话

会议强调,筹备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乐山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对我市大型赛事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大局出发,增强政治担当,瞄准目标持续发力,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真正把省运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努力为全省人民奉献上一届精彩而热烈的体育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运会是我市承办的规模大、层次高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联动,细化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备战工作要从项目布局入手,组建参赛精英队伍,加大专项经费的投入,增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们备战十四届省运会的信心。加强体操(含艺术体操)、曲棍球、举重、赛艇皮划艇、女足、网球等优势项目建设,更要加强整体建设,“选好苗子、系统训练”,夯实我市青少年业余训练基础。要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在全市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浓厚氛围。(记者 吴映辉)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