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13:1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乐山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拉开帷幕。现场,多部门开展集中宣传,向市民普及、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据悉,9月14日至9月20日,我市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当天下午,来自公安、教育、金融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展板展示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关注和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记者看到,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他们积极询问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通过扫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对我们市民而言,平时上网要提高警惕,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增强了防范意识,学到了网络安全小知识。”市民刘女士说。

市民王先生则认为:“网络诈骗伎俩多,中老年人需多加注意,这样的宣传很有意义!”

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除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外,我市还将在本周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群众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数字经济局、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通发办主办。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