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于丽前往“墨舞嘉州——庆祝政协乐山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书画摄影展观展
发布时间: 2020-12-31 17:2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5日,由政协乐山市委员会主办、市美术馆协办的“墨舞嘉州——庆祝政协乐山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波、刘淑玉、方平安、易志隆、肖瑶伦、夏玲前往观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紧扣“绘美丽嘉州,展政协风采”主题,更好地发掘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乐山文旅融合发展,总计展出作品143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57幅、摄影作品51幅。作者既有在乐省市县(区)政协委员中的优秀艺术家,当代嘉州画派青年书画家、摄影家,又有政协工作者。作品或气势恢宏、或细腻入微、或拙朴秀逸,呈现出嘉州大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精彩与惊艳,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人民政协事业的深厚情感,彰显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乐山市政协书画院诞生于1986年,从成立至今,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突出民主、团结两大主题,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两大方针,围绕各个时期政协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市政协委员和广大艺术家,以书画文化活动为纽带,为改革开放和爱国统一战线服务,成绩斐然。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2021年1月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记者杨心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