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我市宣传系统“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时代”演讲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0 11:2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9)日,乐山市宣传系统“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演讲决赛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市宣传系统的10位参赛选手陆续登台,为大家带来生动而精彩的演讲。

为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今年4月,我市宣传系统启动“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经过初赛评选,共有10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

在昨日的决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紧扣“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主题,紧扣自身工作实际登台演讲。激情澎湃、动情至深的《你》,结合实际、极具感染力的《不忘初心我们在路上》,满怀感触、“乐山味”十足的《东方红太阳升跟着党再攀登》……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场场生动的讲述,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等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展现出我市宣传系统的新风采、新作为,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乐山日报社、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决赛现场,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表现等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委宣传部的赵可心、乐山日报社的熊恬甜、乐山广播电视台的刘勇获一等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