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31 16:49      来源: 学与思公众号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教育引导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27日,市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二级巡视员、市委讲师团原团长黄小平作“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新担当”专题辅导报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专题辅导报告从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的历代领袖论宣传思想工作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新担当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形势和发展趋势以及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将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守正创新、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战线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专题报告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