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19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于丽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系统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深悟透,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于丽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早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牢记于心、自觉践行。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积极落实各项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以学促行、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市宣传系统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淑全表示,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记者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