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到沐川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13      来源: 沐川发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到沐川县,先后深入县融媒体中心、沐川中学、森态源生物科技、东西部协作创业园、农耕博物馆等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教育教学、研学旅游、直播带货以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高志飞,县委书记余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蔚陪同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双全深入演播室、播出机房、编发中心、指挥大厅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在指挥大厅与外采记者视频连线,了解实时采访情况,现场听取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平台策划、采集、编辑、播出流程及移动客户端运行等情况,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理念、组织架构、技术优势、运营模式和存在的问题。

2



  王双全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要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大力弘扬传播正能量,肩负起宣传引导的重要使命,把握舆论主流方向,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向善向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沐川故事,传播沐川声音,展示沐川形象。

  在沐川中学,王双全走进校园,参观学校文化建设,并在运动场观看学生体育活动,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以及学校的办学愿景等。

3


  王双全强调,学校要把德育教育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办学宗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利用好完善的硬件配备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着力教师队伍的管理和人才队伍培养,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沐川中学办学质量和水平。

  当天,王双全还深入森态源生物科技、浙江·沐川东西部协作创业园椰子文化传媒、县农耕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魔芋生产加工销售、研学基地打造、魔芋特色产业发展、网络直播带货以及沐川县民间民俗文化、传统农耕文化、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