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0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乐山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对2021年度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扬,并开展业务培训。


过去一年,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强阵地的工作目标,我市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共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交稿件6400余篇,其中省平台采用3004篇,全国平台采用254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市人均参与度、人均积分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总结,创新举措,切实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大平台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强平台供稿力度。要强化督促,严格考核,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秀学习管理组、优秀供稿通讯站、优秀供稿员进行表扬,三位优秀代表作现场交流发言。会上还向“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