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到马边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41      来源: 马边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赴马边调研产业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四川德顺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王双全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后,他指出,四川德顺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抓实抓好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为马边乡村振兴、少数民族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

当天,王双全还来到县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宣传部的机关干部和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实地调研指导马边宣传系统各项工作情况。

2


王双全对马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王双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要提早谋划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宣传舆论引导工作,聚焦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聚焦地方发展成就,充分发挥舆论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反映人民呼声、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出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文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启梅陪同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