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赴井研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34      来源: 井研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赴井研县开展巡茫溪河、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剑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启国陪同。


  在茫溪河城区段四李桥处,王双全认真查看了水面和周边环境情况,在详细询问茫溪河治理和水质改善情况后,王双全指出,茫溪河是井研人民的“母亲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打好水环境治理“组合拳”;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通过开展常态化巡河,进一步加强茫溪河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对污水溢流、渔业养殖污染、雨污分流等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全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总目标。


  在井研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王双全听取汇报、翻阅资料、查看监控,详细了解了井研县值班值守、预警救援和队伍建设等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王双全强调,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清除问题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在工作措施上要细之又细,加强重点人员、重点领域的管控,强化高风险区域巡检、巡护力度,做到严防死守;要做好防火宣传引导,利用好村村响大喇叭,向群众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和典型案例,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要合理配备人员、装备,完善基础保障,抓好应急准备、防灭火知识培训,确保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