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出席市委党校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10:0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市委党校举行集中换届后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与学员们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座谈,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双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双全强调,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落实责任制,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增强斗争性,坚决有力开展意识形态斗争。希望大家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风险挑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善于斗争、善于胜利,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4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