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参加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至乐书屋”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26      来源: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至乐书屋”启用仪式,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新华文轩乐山市公司总经理李欣出席。


  仪式上,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鹏共同为“至乐书屋”揭牌,标志着“至乐书屋”正式启用。王双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板和宣传片,详细了解全市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等工作推进情况。


  ——延伸阅读


  “至乐书屋”的“至乐”,意在追求读书的至乐之境。


  近年来,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升级打造特色文化阵地,着力打造“书香机关”。“至乐书屋”的设立,为法院干警陶冶性情、净化心灵、提升气韵、涵养品格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家园。目前,书屋藏书2000余册,涵盖了法律法规、政策理论、文化艺术、人文社科等诸多方面,设置有阅读区、会议区、书画廊、茶饮区等多功能区域。“至乐书屋”作为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努力构筑干警的文化阵地、思想高地、精神家园。


图片图片

“至乐书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