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5 15:11      来源: 文明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区文明办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情况,分析现阶段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场所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夯实基础、重点突破的关键之年,目前通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结对共建活动和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升级改造工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各区各部门仍存在投入力度不够,创建氛围不浓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把握测评方式、测评内容、测评标准等相关要求,对本轮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情况中提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结合《2022年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聚焦问题短板,细化责任分工,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和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上下一心、通力协作,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专项整治、材料申报等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行业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行动快、分工细、责任实,增强创建实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的参与度与满意度,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全民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