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22年度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40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2022年度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盘点前期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任务。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刚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融入和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传承弘扬正能量、应对处置突发舆情、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创建、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省运会筹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守正创新、闻令而动,为全市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树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强大舆论氛围,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理论武装深入扎实、服务发展成效显著、文旅产业蓬勃发展、风险防控有力有效,工作成绩可圈可点。

  蒋刚强调,第四季度是各项工作的“攻坚期”,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任务艰巨,既是一场“大战”、更是一场“大考”。要高举伟大旗帜,抓实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紧扣主题主线,聚焦聚力抓好新闻宣传,浓墨重彩抓好社会宣传,绘声绘色抓好对外宣传,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要主动融入大局,讲好“乐山故事”,传承利用文化资源,狠抓文旅产业发展,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价值引领,弘扬主流价值,深化文明创建,抓实志愿服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守好阵地、管好网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各参会单位还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