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16:2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在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部机关要从十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组织专题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抓好理论宣讲,组建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依托“鸽鸽宣讲队”“彝汉双语宣讲队”等宣讲品牌和300余支宣讲小分队,开展分众化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强化氛围营造,统筹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和各地各部门,利用多种传播载体和宣传手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四要积极开展理论研究,紧紧围绕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紧密结合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研究文章。五要组织好宣传报道,认真策划重点报道,全面反映我市各地昂扬状态、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六要制定实施方案,及时主动向上对接,对照制发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系列方案。七要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家风家教等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八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九要紧盯年度目标,加力加劲,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十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五年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见习记者:钟础蔚记者: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