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宣传思想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 2022-10-21 11:19      来源: 市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综合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乐山宣传”将陆续推出部分宣传思想干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敬请关注。

 谢军井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最大的感受是对党和国家创造的百年伟业和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宣传思想干部,我将坚持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遵循和指引,着力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井研篇章,全力推动井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向红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视野宏阔、守正创新、求真务实,是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回应时代之问、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神聚力,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充分挖掘利用“千年儒城古韵犍为”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商咏梅夹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强信心、聚党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报告,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地促进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扣夹江“纸、茶、瓷、核、新”5张县域名片,深入策划、借智引力,让“千年纸乡西部瓷都”的名气越来越靓。

 魏蔚沐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与彰显着实践伟力的光辉文献,是一份饱含赤诚信仰与如磐信念的政治宣言,是一个引领前进方向与战略路径的行动纲领。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最基层,让党的主张变成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担当担责,努力打造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宣传文化作品,讲好中国故事、沐川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沐川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曾艳峨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了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同时采取“集中宣讲、入户宣讲、德古宣讲、田间宣讲、绣娘宣讲、大篷车演出”等多元化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实讲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人人皆知。

 周启梅马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百年大党谋划复兴伟业的强国蓝图,是照亮我们党夺取新胜利的思想灯塔。作为一名有着24年党龄的基层领导干部,我将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深入挖掘小凉山的地域文化,打造“春有采茶节、夏有火把节、秋有彝历年、冬有彝歌会”四大品牌活动,树立马边形象、讲好马边故事,在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明更好走向世界的工作中作出马边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