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宣传思想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25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乐山宣传”将陆续推出部分宣传思想干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敬请关注。


 乔瑞庆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科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分振奋,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对未来信心十足,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定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第二个百年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一名80后干部,正处于年富力强、干事创业的年龄,赶上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是人生之大幸,一定不可辜负、不要辜负、不能辜负。我将立足工作岗位,鼓足干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力量,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提供有力支撑,为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吴如意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我将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分层分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用好用活“鸽鸽讲堂”“09精神宣讲团”“德古彝汉双语讲堂”等宣讲品牌,因地制宜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苗发庆市委宣传部产业发展科科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明确提出“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为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宣传思想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培育壮大文化市场主体,扩大文化领域有效投资,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新业态,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帅燕平市委宣传部电影科科长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时代责任感,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保持人民情怀,忠实履职尽责;在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道路上,着力“构建乐山现代电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电影作品,讲好中国乐山故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良文市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出版版权科科长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望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最深的体会就是:党始终是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宣传思想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打必胜的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