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12:13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http://source


 现场,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观看屏幕,不时记录下要点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认真聆听了这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二十大报告,我深感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廖奇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上下功夫,扎实推进“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大力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新风正气,凝聚精神力量;在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下功夫,不断丰富拓展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聆听报告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叶丽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我们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指导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抓好专题宣讲,组建市、县两级宣讲团和基层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做实理论研究,组织广大理论工作者开展系统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和解读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叶丽说。(记者: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