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宣传思想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15      来源: 乐山市中区委宣传部、沙湾区委宣传部、金口河区委宣传部、峨眉山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乐山宣传”将陆续推出部分宣传思想干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敬请关注。

 陈洪波乐山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报告,感受着新时代十年的巨大成就,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履职担当创新上出实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周强乐山市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篇具有强烈政治凝聚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光辉文献。作为宣传人,我将立足主责主业,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打响“乐山乐水、名人名湾”外宣品牌和“沫若故里、人人讲理”文明城市品牌,坚定“沫若故里”文化自信,展现沙湾良好形象。

 付爱龙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五年建设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十年建设成就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让我们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好用活“鸽鸽讲堂”宣讲品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徐艳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回望过去,伟大成就提振人心;展望未来,使命号召催人奋进。作为宣传人,我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打造理论宣讲品牌,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奋力谱写峨眉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