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6 15:54      来源: 市新闻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第四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陈长明出席发布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省农业农村厅、文旅厅、商务厅、经济合作局、省农科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及有关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陈长明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在会上发布了第四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召开时间、会展主题、主要活动等重要信息。发布会还组织对新闻媒体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第四届茶博会拟于今年4月19日至21日召开,主题是“茶汇乐山、缘结天下”。主会场设在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峨眉山市、夹江县、犍为县、沐川县、马边县设分会场。会展主场馆面积2.6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40个、特装展位65个,集中展示展销茶叶、茶器具、茶食品、茶服饰、茶衍生品等茶产业链产品。

茶博会期间开展的活动主要有六大项:一是开幕活动,开幕式将以“峨眉山茶”区域品牌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内容,突显“峨眉高山绿茶”特色。二是开展以“茶叶出口贸易助推全域开放”和“峨眉高山绿茶”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三是在分会场开展“茶博会+”采茶节、交易会、茶文化展示等系列茶文化旅游活动。四是依托“峨眉问茶”主题园,茶旅游线路推介活动。五是开展线上线下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和茶产业品牌及茶产业项目推介活动。六是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成立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