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四川(乐山)中医药博览会暨2019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33      来源: 市新闻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1016日,第二届四川(乐山)中医药博览会暨2019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以下简称“药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宣布药博会将于今年112224日在乐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药博会以“中医药让生活更健康”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产业、助推中医药扶贫、加快乐山医药产业园区建设,推动乐山中医药产业发展。展会以“中医药”为核心,覆盖中医药全产业链,凸显“中医药扶贫”“中医药创新发展”“中医药开放合作”三位一体的立体开放格局,着力打造“乐山中医药”品牌。

本届药博会设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展览面积共2万平方米,共设“三区三州”中药材扶贫展区、道地药材展区、中医药品牌展区、中医药诊疗与康养展区及国际展区等5个主题展区。展品范围涵盖种苗繁育与种植、道地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保健品、中药材加工及检测设备、中医药养生及保健产品、中医诊疗与康复设备、中医文化传播等。目前包括华润三九、以岭药业、四川新荷花、迪康药业等国内知名中药企业在内的300家展商将参展。本届药博会将举办中医药产业扶贫贸易展、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健康扶贫·中医药在行动”主题论坛等活动,打造首个集“中医、中药、中医药扶贫”为一体的行业盛会形成产销对接、营销体系构建、品牌宣传和传播等多功能平台。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