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在峨边调研时强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3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前往峨边彝族自治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活动。

来到黑竹沟镇底底古村,陈光浩深入该村的禅驿·黑竹沟度假酒店、幼儿园、峨岭云边电商体验店等地察看,与当地村民、酒店从业人员、教师、小朋友等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村风民俗、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等情况。在底底古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光浩与县、镇、村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开展宣讲。

陈光浩在座谈中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关心困难群众,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入手,拿出更多破解“老大难”“硬骨头”问题的新招实招,满腔热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务村务公开。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返贫和新致贫现象。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向上争取加大交通投入,做大增收产业;抓好乡村建设,精心编制“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持续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功能。底底古村要结合地方特色优势,做好农旅融合文章,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

促进产业发展提档升级。要强化社会治理,扎实开展移风易俗等行动,进一步重视和抓好社会矛盾排查与调解,做好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御、森林防灭火工作,严防安全事故,促进彝区和谐安宁,把峨边建设得更加美好。

当天,陈光浩还调研了黑竹沟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工作。(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