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大力推进党史“七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47      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市市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以社区、乡村、学校、机关等为平台和载体,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推进党史“七进+”工作走深走实。近期,与通江街道党工委联合,在乐山市中心城区一大型居住区五洲汉唐小区内新打造了一处党史长廊。

五洲汉唐小区内的党史长廊

五洲汉唐小区内的党史长廊

该长廊坐落在居民出入小区的主要通道旁,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版块组成,采用文字+图片的形式,反映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五洲汉唐小区内的党史长廊

五洲汉唐小区内的党史长廊

近年来,市中区党史部门“借力、借智、借平台”,在全区乡镇、街道利用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党史墙,在中心城区打造嘉州“充电堡”、党史长廊等特色宣传载体,在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部分区级部门机关开设党史宣传专栏;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开展专题宣讲,邀请党史专家讲授专题党课,广泛开展党史“七进+”活动,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宣传育人功能,有力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乐山市市中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