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舆情回应
滨河路(白塔街至大件码头段)出城方向,今日单向通行啦!
发布时间: 2020-05-01 14:39      来源: 无限乐山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山城区滨河路(白塔街至大件码头段)右半幅出城方向,今天单向通行啦!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记者在滨河路看到,在与白塔街交汇的路口,原本封闭的施工围挡打开了一条约3米宽的通道,较为宽敞的空间可供一辆机动车通行。通道两边,通过安装施工围挡的方式,将正在施工的左半幅工地与临时通行的右半幅通道隔离开来,保证了通行车辆的安全。同时,现场还有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行,从此通过的车辆将很顺畅的行驶至赛公桥路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起于滨河路乐山大件码头,止于沫若广场,全长约1428米,工程分两段进行建设。其中,乐山大件码头至乐山师范学院为道路拓宽改造段,全长约424米;乐山师范学院至乐山沫若广场为道路拓宽和人行道悬挑施工段,全长约1004米。项目建成后将从原来的双向2车道,升级为双向4车道,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