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策解读专题 > 政策解读
关于《乐山市市中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2021—2023年)》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1-07-07 15:45      来源: 市中区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提升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收集处理能力,健全环境基础设施,改善城镇人居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更好地指导市中区未来三年污水基础设施建设,我区制定印发《乐山市市中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方案》),现将相关事项解释如下。

《方案》中项目建设范围主要针对建制镇和部分街道集镇区域。

《方案》中根据市中区实际情况拟定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年度建设项目汇总表,后期将严格其建设内容进行项目建设,逐步提升建制镇和街道集镇范围污水处理基础设施。乡镇市政设施和村镇建设管理“两不一增”行动主要针对被撤并乡镇污水项目的评估优化。

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