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策解读专题 > 政策解读
马边彝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政策二十条(试行)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5-25 15:22      来源: 马边彝族自治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制定背景和目的

为适应当前政策形势的变化,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进一步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政策。

二、主要内容

政策共二十条,由“适合范围、土地支持政策、财政支持政策、保障支持政策、政策执行”共五个方面组成。

(一)适合范围。主要是本政策的适用范围。

(二)土地支持政策。包括“土地出让支持、土地出让金缴纳支持、供地方式支持、生产经营场所支持”共五条。

(三)财政支持政策。包括“并购投资补助、投资补贴、贴息补助、经济贡献补助、旅游业补助、物流补贴、财政资金支持、规费支持”共八条。

(四)保障支持政策。包括“高层次人才激励、要素保障、用工保障”共三条。

(五)政策执行。主要是从政策执行的时间、享受政策的约束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规定。


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