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策解读专题 > 政策解读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5-11 16:53      来源: 沙湾区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分工方案》出台目的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区委“11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沙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制定如下分工方案。

二、主要内容

《分工方案》包括7个方面54项重点工作。按照各部门工作职责,每项工作均列出牵头领导、牵头部门,以及责任单位。7个方面重点工作如下:

1.抓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包括8项工作任务)

2.做大做优先进制造业集群。(包括5项工作任务)

3.全力争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包括9项工作任务)

4.倾力打造沫若系列文旅品牌。(包括4项工作任务)

5.不断增强区域统筹发展能级。(包括9项工作任务)

6.持续补齐民生领域弱项短板。(分包括16项工作任务)

7.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包括3项工作任务)

三、涉及范围

《分工方案》确定的内容涵盖了区政府各组成部门、镇(街道办事处),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明确了责任主体、工作重点,确保各项任务早下达、早开工、早见效。

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