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城市蝶变满目新,征衣未解再跨鞍
发布时间: 2022-03-08 15:4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进入3月,古朴的嘉州城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嘉州绿心公园十里桃花娇艳绽放,乡间田野油菜花花开成海,为正阔步新征程的乐山增添了一抹亮色。


回望这一年,乐山坚定实施“345”发展思路,全市上下同心谋发展,铆足干劲向未来。随着一个个项目的陆续完工,城市配套更加完善,交通路网更加畅通。路宽了,景美了,老旧小区居民也迎来了幸福新生活......一个个令人欣喜的城市新变化悄然而至。这些变化,为乐山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新征程上的乐山新变化吧!


2021年,我市计划改造的555个老旧小区全部开工,已完成投资1.7亿元。2022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589个,将惠及居民3.2万户


2021年6月,乐山高新区小铜河生态文化公园投运




2021年完成中心城区桂花楼-皇华台、市中区苏稽、五通桥3条历史文化街区挂牌


2021年完成了乐山文庙、龙神祠的修缮开放


2021年1月29日,中心城区嘉州大道(嘉祥路交叉路口)新建人行地道工程投用


2021年2月8日,檀木南街新建工程和改建工程完工并开放通行


2021年4月30日,嘉定路综合改造工程竣工投用


2021年12月,通棉路整治项目开放通行

城市蝶变满目新,征衣未解再跨鞍。迈步新征程,奋进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上,我们信心百倍,步履坚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