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二期预计本月20日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 2022-04-13 15:3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10多天的紧张施工,目前,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月咡塘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已经任务过半,预计本月20日凌晨开放交通。


今天上午,小编在项目现场看到,叮咚街项目二期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已完成雨污水管铺设,并恢复了混凝土路面。

与此同时,在两台大型挖掘机的配合下,进城方向左侧道路已开始开挖沟槽,为加快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仍然采取边铺设管道,边回填路基同步恢复路面砼的循环作业方式加班加点推进施工。


“目前,该项目二期进城方向右侧雨污水管已完成铺设、回填,以及混凝土路面结构层已完成,进城方向左侧正在开挖沟槽安装雨污水管道。”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介绍,预计本月16日完成进城方向左侧管道埋设、回填,以及混凝土路面结构层浇筑。

黄明表示,待混凝土路面强度达到一定要求后,19日将实施叮咚街项目二期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并施划标线,预计该路段20日开放交通,届时同步开展完善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的雨污管网施工,预计本月30日完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