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我市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15:23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29日上午,我市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426市指挥部会议和张彤市长关于全市旅游秩序保障、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期特别是“五一”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剑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长假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旅游消费市场逐渐复苏后的第一个长假,是今年假日旅游的首个高峰。各部门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压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因时因势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社区及重点场所防控、健康服务等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势头。要按照“安全、质量、有序”的总体原则,加强对假日旅游的综合研判,细化各项预案和措施,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强化管控和治理措施,消除监管盲区、堵住管理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密防范化解稳定风险,滚动开展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和防范化解,继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社会面治安立体化防控,确保全市大局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