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2020年乐山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10:58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市干部群众防范邪教的能力,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营造防范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10日,2020年乐山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以“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反邪教签名、参观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反邪教咨询等活动,深入浅出地向干部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近年来,全市反邪教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平安乐山、法治乐山、和谐乐山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防范遏制邪教利用疫情渗透反宣为重点,有力挫败了“**”等邪教组织妄图利用疫情进行反宣的阴险图谋,有效防止了邪教组织对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滋扰。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