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17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十驻点指导组联络员郑利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大整治,持续净化党委政法委系统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要坚持查改建一体推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以自查自纠“清障”,在思想发动、自我检视、政策宣讲上下功夫;要以组织查处“立威”,注重问题线索收集、强化核查办理效能,提升政策运用水平;要以专项整治“祛病”,切实找准“病灶”,精准清除“病根”;要以建章立制“提效”,在完善制度、深化改革、健全监管体制上发力,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更要有抓源治本的长效。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带头讲执行,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注重方式方法、把好舆论导向,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既要抓自身查纠整改,更要履行好整顿办职责,抓好本地区教育整顿的组织推动。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抓实抓细主责主业,通过查纠整改不断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以担当实干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的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