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水平率队到犍为县调研法治实践创新课题“鱼类生态法治保护品牌”——“鱼跃龙门”项目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00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水平,常务理事、四川大学教授周伟,学术部副主任赵恒伟,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郭德钊及乐山市法学会等人一行,在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坤等人陪同下,共同深入犍为岷江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法治实践创新课题“鱼类生态法治保护品牌”——“鱼跃龙门”项目完成情况,为企业生产建设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法律帮助,深入指导检察机关拓展思路、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建设、岷江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938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此课题研究切合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促进了检察公益职能发挥和企业生态保护建设的深度融合,“鱼跃龙门”品牌建设为长江上游鱼类生态法治保护提供创新实践,为国家重点战略部署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社会治理新模式。



        法学专家走进企业,也是犍为县人民检察院切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发挥法治创新实践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