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督导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2-14 11:39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一行赴市综治中心实地督导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建设情况。

111


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是我市社会治理领域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基层基础,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廖全军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关于施工组织、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廖全军要求,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要务必把好“质量关”,确保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实施,在技术指标、工程质量上不能有丝毫折扣。要务必把好“进度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对施工进度的把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督导期间,廖全军还听取了市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情况介绍,现场抽查了县(市、区)“雪亮工程”监控点位在线情况,并调研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组两专班”工作运行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