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我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5-30 10:36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号,我市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市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壮大我市反邪教工作队伍,有助于推动我市反邪教工作的开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省反邪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周世英出席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530102918


廖全军为市反邪教协会授牌,并对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反邪教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各位会长、副会长表示诚挚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530103155


他指出,市反邪教协会是由我市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有志于反邪教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市委政法委作为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邓华宣布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当选人员名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晓勇当选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邓华希望全市反邪教协会各成员单位和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当天会议,特别是全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反邪教协会要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广泛联系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切实担负起凝聚社会精英和民间力量的任务,坚决同邪教组织进行斗争,为切实消除各类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世英代表省反邪教协会对我市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乐山市反邪教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反邪教协会工作正确方向;发挥优势,有效服务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大局; 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根基。


张晓勇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在讲话中表示,市反邪教协会将依照协会《章程》积极开展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30103221


市民政局局长曾剑同志宣读《乐山市民政局关于同意乐山市反邪教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