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19:22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集中学习陈文清同志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政法委委务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科学系统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战略安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市政法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省委全面建设现代化四川宏伟蓝图转化为乐山政法工作的“规划图”“施工图”,把“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准护航重大战略落地实施,深刻领会“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以法治之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底线任务,健全各类风险隐患滚动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机制,推进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动“除险保安”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决扛起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抓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