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张彤巡视高考时强调:全力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08      来源: 乐山发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一行先后到乐山一中、乐山外国语学校考点进行巡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夏玲,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巡视。

“今年高考的防疫措施做得怎么样?有没有突发情况?”来到乐山一中考点,张彤一行向医务人员了解考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医疗救护准备工作。在乐山一中网上巡查指挥室,张彤透过大屏幕查看考生实时考试动态,他强调要关注考生心理状况,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随后,张彤一行在考场外围与考点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考点防疫工作安排、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保密措施等工作情况。

张彤与考点负责人详细交谈

张彤与考点负责人详细交谈

查看发热考场设置、询问考生饮食安全保障工作、了解考点交通和供电保障准备情况……在乐山外国语学校考点,张彤首先慰问了考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全力护航高考。在学校考务指挥中心,张彤仔细了解考生缺考情况,叮嘱教育部门要详细了解缺考原因,做好考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张彤强调

今年的高考与以往不同,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抓好高考防疫工作,关心关注考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涉密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的每个细节,做好考场组织工作,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舒适、平安的考试环境。

考生沉着应考

考生沉着应考

据了解,今年全市高考报名总人数20271人,全市共设标准化考点14个,标准化考场50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