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于丽出席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39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中共乐山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郭捷主持会议。

于丽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和全市教育战线的共同努力下,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校园安全管理严谨细致,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于丽强调,全市相关部门(单位)和教育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刻认识到组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求;要认真履职尽责,汇聚行动合力,领导小组要“把方向、抓大事、搞协调、促落实”,带头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领导小组秘书组要认真履行办事机构责任;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落实,要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维护安全稳定、坚持问题导向来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乐山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宋瑞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