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廖磊同志赴五通桥区、沙湾区检查河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7-02 15:11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63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沫溪河市级河长廖磊同志赴五通桥区、沙湾区检查河长制工作情况,五通桥区、沙湾区沫溪河区级河长以及区级有关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

廖磊同志先后到五通桥区西坝电站、石麟电站和沙湾区大沫电站、孙坝排涝和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太平污水处理厂了解电站汛期管理、流域生态修复、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情况。



(廖磊同志在五通桥区西坝电站检查汛期安全管理工作)


(廖磊同志在沙湾区调研孙坝排涝和生态修复工程)


(廖磊同志在沙湾区调研太平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廖磊同志强调,沫溪河是我市市管15条主要河流之一,是岷江下游右岸的一级支流。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市、区两级共同发力,着力健全工作责任体系,有序推进管理保护项目建设,严格落实监管措施,沫溪河流域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有关部署,对照年度工作清单,逐一查漏补缺、增添举措,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管理等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功效,推动沫溪河保护管理持续取得实效。当前全市正值汛期,五通桥区、沙湾区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沟通会商,强化对沫溪河流域内电站运行的督促指导,对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及时进行排查整改,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流域沿线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