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熊伟出席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1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武玉宏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重点改革任务及完成情况,相关单位对改革进度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武玉宏对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对改革工作的考核要求以及省委巡视组和彭琳书记对改革工作的指示要求。

  熊伟强调,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保证和重要保障,是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动力,各成员单位务必做好“三个三”:一要加强“三个对接”,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要抓好与省、市改革办的对接,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省上对应单位的对接,专项小组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对接,把改革作为红线贯穿业务工作始终。二要做好“三个思考”,要思考如何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进行改革,思考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改革,思考干支发展过程中乐山支点的改革,把改革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三要落实“三个紧扣”,要紧扣各自主责主业抓改革,紧扣当前痛点堵点难点抓改革,紧扣目标进度压紧压实责任抓改革,确保党建制度各项改革走在前列。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