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陈长明带队参加第九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10      来源: 市农业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为期4天的第九届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陈长明副市长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届茶博会。

全市组织了来自峨眉山市、犍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夹江县五个重点产茶县的39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近1500平方米。

开幕式上,峨眉山市、夹江县荣获四川茶业十强县称号,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雪芽茶业分公司、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夹江县青衣江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在“金奖茶叶”评选活动中获奖。

乐山在本次茶博会活动期间的畅销产品主要以绿茶、花茶、茉莉红茶为主,现场销售茶叶共计1800公斤,销售金额81.35万元,订单金额16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